学生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马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初心ž追梦”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作者:毛晶玥 发布时间:2019-10-31

马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初心ž追梦”主题演讲活动

DSC_0413.JPG


20191030日晚7点,由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初心ž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副院长田正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仁丕及马院、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DSC_0400.JPG


两个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紧扣初心和奋斗,选手们或讲述亲身经历,或旁征博引,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分享工作、生活中所见的感人事迹,畅谈自己对初心、梦想的理解,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DSC_0406.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的生动实践,也是为培养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搭建的又一载体。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DSC_0418.JPG


END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