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熔炼优秀团队,造就出色自我

来源: 作者:黄娟 发布时间:2019-11-01

熔炼优秀团队,造就出色自我

2019年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经验丰富的徐方甜学姐在崇文楼为我们指点迷津,娓娓道来,围绕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展开了经验的交流。

QQ图片20191101083728.jpg

首先是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既然选择了学生干部,那就当有选择的理由与担当,再是要有学生干部当有的素质,思想是我们的指路灯,道德是我们的通行证,心理是我们的保护膜,身体是我们的本钱,能力是我们的支柱与排面。再是我们需要有管理团队的能力,独燕不成春,干部要有干部的凝聚力,没有凝聚力的团队,始终是无源之水,没有生机与活力。

QQ图片20191101083745.jpg

这些宝贵的经验,勉励着干部们齐心协力打造优秀团队,让同学们有更高的造就出色自我的目标。

QQ图片20191101083723.jpg

经验分享后,我们仍有各自困惑,下面就到了提问环节学姐为同学细细解答。学习经验交流会,每周都不会缺席,拭目以待,你准备好了吗?

QQ图片20191101083941.jpg

世界很美,恰逢你的天空晴朗,马院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打造硕果累累!

Cache_1bff12e47c8b1dfb..jpg

作者:黄娟

编辑:黄娟

供图:邱爽

直到老师:毛晶玥

马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出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