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拥抱健康 润心前行|我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4

(通讯员:刘育彤)心理剧是通过特殊的戏剧形式,让参演者扮演某种角色,以某种心理冲突和情绪问题逐渐呈现于表演中。本次心理剧大赛希望帮助参演者通过肢体表达、口头表述等形式体验自己的思想感情,从而在集体中得到锻炼。比赛由邱子涵同学主持,参与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夏桐老师、熊双颖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心理剧大赛共有四组参赛选手,各组选手都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第一组《做自己,就够了》

由马文萱小组带来的精彩表演。人生中没有那么多观众,我们应该走出他人的聚光灯,在自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第二组《倒计时》

邵明慧小组带来了代入感十足的表演,她们为校园暴力发声,引发我们对校园暴力的思考。

第三组《一只重明鸟》

万政阳小组带来了鼓舞人心的作品,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在挫折中成长,在挫折中成就自我。

第四组《野马》

宋子煜小组带来了引人深思的表演,演绎了一个女孩不同的三个人生阶段,最后自我救赎的过程。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剧大赛作品《野马》荣获一等奖,作品《倒计时》

荣获二等奖,作品《做自己,就够了》与作品《一只重明鸟》荣获三等奖。

  编辑:朱德宇

 责编:张 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