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助育人】我院举办“感恩在行动”系列活动之资助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4

(通讯员:杨项娴)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深学生对政策的理解,有效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我院于10月28日晚19:00在崇文楼A314举行“感恩在行动筑梦·铸人”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考试内容包括:国家奖助学金、社会类奖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确认公费生信息、退役复学等相关资助知识,内容覆盖面广,营养价值高,有利于更好的检测学生对资助知识的了解概况,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资助知识的印象。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思政2301班於梦,思政2202班付楠,思政2302班郭莹婷,思政2302班鲍万敏分别取得一到四名的佳绩,为此他们将代表我院出战校级资助知识竞赛,一展雄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普及了资助相关政策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知识的记忆,强化了对诚信、感恩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了马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资助育人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感受到莫大的激励,在未来的路上,感恩于心,砥砺前行。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