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评建进行时】率先垂范 争做先锋|我院召开迎评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通讯员:刘子璇)11月5日下午,学院在崇文楼A313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学生干部大会,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先锋,助力学校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大战”。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襄渝、分党委副书记张玲,辅导员朱德宇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分党委书记王襄渝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评估准备工作中的表现,同时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交流与讨论,积极帮助同学、团结同学,发挥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作用。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关键时刻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潜在问题,共同迎接合格评估的到来。

分党委副书记张玲表示,在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下,学院前期“四个文明”创建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学生干部认真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与肯定。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准备评估应知应会,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发扬尊师重教的精神,齐心协力,集中精力,团结一致,让 “四个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合格评估。

朱德宇老师报告了分团委(学生会)、各班班委、寝室长近期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文明寝室建设、文明课堂和文明礼仪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规范要求。 会上,朱老师与现场学生就如何高效利用没课的时间、周末教室使用中产生的垃圾的处理方式、寝室收纳的秘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朱德宇

责编:张 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