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政课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3

本网讯 记者任自玲报道:日前,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召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思政课部、信息技术部、科研处及外事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会,就加强和改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研讨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就网络、论坛和涉外工作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书记首先强调了新形势下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随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中的相关内容做了汇报,并就如何改进育人和管理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思政课堂在教学与管理上取得的成绩。他提出,校内各级各单位开展的各类讲座、研讨会、报告会等活动,要按照“把握导向、趋利避害、加强管理”的原则,凡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的内容均要实行一会一报制,落实审批制度,严格审批程序。周书记强调,对此项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健全制度、加强管理;新形势下,要坚持着力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要努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形成思想政治上的判断力;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