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来源: 作者:毛晶玥 发布时间:2019-10-12

  9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学院党总支成员、学工办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共汉江师范委员会印发< 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并围绕实施方案中“着力解决党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力弱化和思政课改革创新不足等问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周进芳教授指出马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局良好,在下一步的活动开展中,要进一步增强强烈的主题教育活动意识,把”改“字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中,和理论认识的提高有机地结合起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