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师德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强化学习促提升·集中观片受警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根据《汉江师范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具体方案,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坚持“五个结合”,做到“三个到位”,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警示教育。

9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襄渝领学活动方案,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师德警示教育进行具体部署,组织大家学习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要部分内容,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把具体行动统一到落实方案精神的具体要求上来,做到入心入脑入行,树新风正气,创清廉汉师。

9月16日下午在崇文楼A313,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中观片暨警示教育活动。全院党员教师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溃堤的“贪欲”》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述教育片让人警醒、引人深思,必须坚持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立身,严守党纪党规,保持清正廉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用实干实绩成就自己。

责编:朱德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