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评建进行时】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参加学院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5日晚。学院在崇文楼A314教室开展评估周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马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当晚,吴校长首先听取了郑坤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田正波老师讲授的《中国哲学史》以及万雅琴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的示范授课,并及时反馈意见建议。

吴校长表示,经过前期多轮的磨课,各位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案例选取得当,教学技巧娴熟,教学效果提升较为明显。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格评估的相关要求持续开展磨课活动,相互分享、相互碰撞,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让更过学生从中受益。她强调,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学习,把讲好每一堂课作为职业追求,从精心备课、精彩授课中受益,不断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示范授课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能力训练,争取门门都是优质课。

据悉,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展开小组磨课,进一步发挥教学经验丰富老教师的示范引领和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切实提高课堂育人效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作者:王 君 

编辑:朱德宇 

责编:张 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