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11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503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襄渝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党建与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反思总结,激励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再助力添彩。接着,就教学工作、期终考试组织、赴房县化龙堰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宣讲、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就业、师生安全、抵制违规吃喝、创文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开学上课组织考试等工作安全有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