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新学期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朱德宇 发布时间:2023-02-12

2月12日下午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文楼A313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2级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朱德宇主持。

会上,王书记对安全管理和开学相关事项做了重点详细的强调。一是要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配合做好日常健康状况检测,适度外出,准确报告行程。二是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不轻信网络上的虚假信息,识别网络刷单返利等电信诈骗套路,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三是注意外出安全。校园内新增施工区域增多,注意出行安全。外出务必遵守交规,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四是注意网络安全,面对热点事件,应当理性把握言论边界,谨言慎行,切勿触碰法律红线。五是注意寝室安全,不在寝室抽烟,不用电热毯等违章电器。

临近考试,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最后,王书记鼓励大家,新学期要做好大学规划,不断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超越自我。在不懈奋斗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全面发展。

会后,辅导员朱德宇为22级学生开展《新学期,从“心”开始——春季心理健康调适》专题辅导。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