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百廿校庆 马院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分享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子璇 发布时间:2024-03-24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崇文楼A314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百廿校庆”主题团日活动暨志愿者交流分享大会。思政2201班宋学姝、周梦和思政2202班庞颖颖进行分享。


宋学姝以“如何申报志愿服务项目”为主题,分别从怎样阅读活动通知、组建团队的注意事项、如何填写活动申报表三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她认为,申报活动要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活动要求,多向老师交流学习。

周梦以“如何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为主题,从活动计划、前期准备、活动的有效开展和活动的后期宣传四个部分进行分析。她表示,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每个成员的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实事求是地制定合理的计划才能使活动品牌越擦越亮。

最后,庞颖颖以“如何理解志愿者精神”为主题,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为什么要做志愿者、怎样组织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和怎样理解志愿服务精神四个问题,深刻剖析了志愿活动开展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志愿者们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院志愿者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向奕蓓 万政阳 编辑:李宝 责编:张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