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胡文江入围全国高校思政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1

秦楚网讯记者 吴楠 报道:日前,在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下,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主办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全国共有174名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围评选,郧阳师专教师胡文江成为我市唯一入围评选的教师。

胡文江2001年6月至今供职于郧阳师专党委宣传部,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时,他关注时事政治、社会民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募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多次为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思政教育、新闻写作等方面的讲座,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本次活动将推选30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70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网上投票时间为3月21日至3月31日。注册之后,每人每天可投10票。投票地址:。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票。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