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十二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503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周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坤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分党委书记王襄渝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 2023 年暑假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教师延迟放假要求,支持配合、积极推动本科合格评估等事关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切实抓好师生安全,辅导员要动态关注回家学生情况,密切跟进留校学生安全、学习生活和管理服务等;老师们若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要提前报告学院。同时,明确正值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老师们人人自觉讲政治守纪律,当前主要任务是完成阅卷工作的同时,按时完成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线上学习强师风,线下工作展精神。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