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开展专业课磨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3

为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磨课活动的安排,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8月3115:30在启明楼503会议室召开磨课工作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这次磨课活动。

磨课活动由院长助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符俊主持,符俊介绍了下学期思政专业课开设情况和学情特点。副院长王君分享了其主讲课程“法学概论”的磨课心得以及准备采用的互动教学方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来教研室主任尉英老师分享了其主讲课程“中共党史”的备课心得,详细介绍了准备开展的小组活动以及互动式教学准备情况;今年新进教师夏桐分享了“伦理学”的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模式以及学术前沿融入情况。分享后,其他专业课教师也纷纷发言,大家群策群力,收获满满。最后,院长党家政做了磨课总结,强调专业课教学应注重从互动式教学方法上入手,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用教学质量支持人才培养质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