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春训进行时]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来源: 作者:余榕 发布时间:2024-03-23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2024年党员春训班第三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文楼A313开讲。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正波。学院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支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训。

田正波以“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背景、鲜明特点、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战略任务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

学习结束后,与会师生党员还围绕着汉江师范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大讨论。师生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教师党员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优化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党员主要就学院考试考核方式、导向激励机制、本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表达意见和建议。

分党委书记王襄渝表示,希望通过讨论引导师生了解我国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概念和内涵,明确应用型人才的具体要求,强化师生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了解和认同。同时,学院通过大讨论,也能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诉求和意见,集中学生智慧,为我校人才培养理念转变和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在全院各班启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

【编辑:陈诗钰 责编:王襄渝】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