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响新时代爱国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学校一二·九合唱比赛三等奖

来源:马院学通社 作者:刘子璇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9日晚,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在南风剧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用歌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音符传递爱国奋斗的力量,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普遍认可,喜获大赛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马院选择了《天佑中华》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两首歌曲作为参赛歌曲。自学校相关部门发布比赛通知以来,经历严苛的选人组队、刻苦学唱歌曲、紧张赛前集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学习态度扎实。比赛当晚,马院代表队身着红色衣裙,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一句句真挚的歌词,歌颂着88年前的学生爱国壮举,传达着当代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马院代表队的表现,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表示,同学们不仅唱得好,精神面貌也特别好,特别感染人。参与比赛的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大合唱虽然已经落幕,但人生的合唱仍未结束,马院学子当胸中有丘壑,脚下有力量,不畏困难,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唱出时代最强音。

【摄影:张丹妮 编辑:张佳玲 责编:张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