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8

1月6午,学院在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党家政主持。

院长党家政根据《汉江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总体方案(试行)》(汉师校发〔2022〕10号)文件精神,对2022年学院的奖励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并再次征求大家意见。对假期工作,提醒老师们要注意时间节点,指导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非毕业班学生的学期论文。

党总支书记王襄渝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元旦及寒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提醒全体教工:一、坚持健康第一,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理性态度,科学防疫。二、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守岗尽责,及时响应。三、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假期外出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报告制度,离堰要向分管校领导和学校主要领导报告四是坚持安全首要,提高用电及防火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驾醉驾五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勤俭文明度假过节,反对铺张奢侈浪费,摒弃陋习。六是鼓励大家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备课琢磨课题项目梳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工作做好谋划。

最后,学院领导提前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