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复试座谈暨就业动员指导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为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年,随着硕士研究生成绩的公布,我院就业工作拉开序幕,为帮助学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实现科学就业、优质就业,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座谈暨就业动员指导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党家政、党总支书记王襄渝、辅导员朱德宇和1901班学生参会。

会上,党院长对参考往年分数能进入复试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念,再接再厉,争取成功上岸自己的理想院校。王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保持平实之心,从个人条件和实际出发,综合研判,做出选择。同时指出备考复试、主动就业要两手准备,切勿孤注一掷。备考复试、考选调生考公考编和各类招聘会择岗面试,可以多头进行,积极主动,定能如愿。

接着,党院长、王书记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复试备考进度与困难,并逐一做出了解答。与会其他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包括专业方向、调剂问题及心态调整的方法,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规划好时间,认真对待复试阶段的每一个环节,让同学们对备考复试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同时,对备考选调生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个别辅导谈话,对积极就业的同学进行了个别交流。

本次考研复试座谈暨就业动员指导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复试的信心和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