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要求,323日下午,学院503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院办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主持。

 

王襄渝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会议精神,简要安排了学院2023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的主要工作并对照学校2023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任务清单,组织参会人员,酝酿讨论确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清单。

王襄渝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学院事业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各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人人有责。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以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切实加强教学领域、学生工作领域等方面的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院长党家政强调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田,牢记身份,做好正向引导,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