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署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6日下午,在学院5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部署工作任务。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襄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王襄渝书记宣布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联络员。同时,明确指出,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发展,关系到全体教职员工的切实利益,人人都是责任主体,人人须认真参与,要紧扣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协同配合,严格学校统一时间进度要求,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各类材料规范达标。

接着,田正波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要观测点和分项自评任务分工等,明确任务清单和各类支撑材料目录。

会上,院长党家政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评估的紧迫感,全力备战;二是做到全员全覆盖。评估工作任务明确到每一个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注意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评估目标任务。三是做到两手抓,平衡兼顾好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