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4年寒假的若干提醒

来源:学院分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寒假生活,现就相关事项作以下要求:

1.及时、如实填写假期离校安排表,告知寒假去向,以便学院掌握每一位同学的离校安排。在学校统一放假时间之后离校的同学,要按要求每天向辅导员报行踪,直至安全离校。

2.离校时请严格遵守宿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提出的安全离校要求,收整好宿舍内外的私人物品,打扫好宿舍卫生,不留食物、垃圾在宿舍,做到“四关一不留”,即关水、关电、关窗和关门,不留贵重物品在宿舍。

3.离校后务必在班级群报备返家情况,班干部做好统计并上报,以便学院完成确认工作。不直接返家等特殊情况务必如实报备。

4.寒假期间注意安全,遵守《高等学校寒假安全温馨提示》相关要求,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谨防各类诈骗,加强人身安全防范,远离毒品和不当娱乐,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科学作息,健康生活,主动参加劳动、融入家庭活动,构建健康融洽的亲情关系,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若有困惑或者困难,可跟老师沟通。

5.坚持学习,继续阅读,按要求完成相关社会实践。具体内容随后见学院分团委下发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寒假感恩主题社会实践实施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

2024年1月18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