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追逐热爱,勇于尝试:马院“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初赛落幕

来源: 作者:张生冰 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初赛在崇文楼A313举行。夏桐、熊双颖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自我展示两个环节,总时长必须控制在4分钟以内。来自全院的20名选手依次登台,自信从容,举止大方,展现了马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位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夏桐老师表示,参赛选手们勇气可嘉,表现出色,希望今后能继续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跳出舒适圈,大胆尝试,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熊双颖老师对部分选手自我介绍的方式和内容提出建议,肯定了同学们敢于挑战自我追求梦想的精神。


经评选,万思润、徐殷琴子、彭司晨等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随后,一等奖选手将继续参加全校“励志杯”主持人大赛,争夺全校比赛奖项。

【编辑:朱德宇  责编:张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