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访谈反馈意见

来源:教工党支部 作者:郑坤 发布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启明楼505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访谈马院反馈意见及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和交流。

院长党家政教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评估专家访谈马院情,以及一周来马院迎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专家访谈方面,评估到访马院的评估专家详细了解了马院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和教科研工作等情况,对马院的工作给予了处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不多,希望能积极努力,争取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突破。调阅材料方面,各项教学档案材料提交材料充分完整、相应及时;听课看课方面,李国军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受到了评估专家的好评。

党院长感谢马院全体教职工对评估工作的支持、付出和贡献,同时指出,指评估只是手段,建设才是关键,提高教学质量才是最终的目的。迎评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评估后的整改任务依然艰巨。全院上下要结合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有的放矢,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与会教职工围绕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就评估结束之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分党委书记王襄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会认真听取和采纳大家关于评估整改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趁热打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要求,抓好评估整改,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

【编辑:张玲 责编:王襄渝】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