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503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坤进行了领学。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汉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师党发[2023]6号)并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不仅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必然要求,也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突出重点任务,明确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争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思政课教师要积极探索将主题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的路径和方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抓手,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同时,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