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述职评议亮实绩 党建引领促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召开

来源:学生党支部 作者:夏桐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t统一安排,22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A313教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襄渝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德宇围绕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支部政治和组织功能发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要点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襄渝对述职进行了点评讲话,她对学生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和工作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强和改进学生支部建设指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学生支部能够结合专业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学院资源,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特色,争创学校党建示范点,助力学院党建工作再谱新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