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教工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229日下午,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诗钰主持,集中学习了学校2024 年树牢办合格本科高校理念务虚会会议有关精神、汉江师范学院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 36 条至 48 条,且参考十堰纪委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文对照表进行对比学。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襄渝针对本次重点学习内容,就纪律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全体教师把师德师风放在首要位置,弘扬教育家精神,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自律自省。在讲台上,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讲课纪律,营造良好从教环境。在岗位和日常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从内心深处敬畏党规党纪,时刻以条例中的规定不断提醒自己,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为建设清廉马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