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一次震撼心灵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襄阳市保康县尧治河村(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该村会议室开展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观看了尧治河村宣传教育专题片《高山云端幸福村》,聆听了教育基地教研员讲述尧治河如何从“穷村”变“富村”的奋斗历程,为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听到的是尧治河村党员干部“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铮铮誓言,感受到的是尧治河村脱贫致富的翻天覆地变化。

 

随后,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创业园、水库大坝。党员们现场感受了尧治河人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辛奋斗的伟大精神。

这次学习加实地考察的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大家从学习考察中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对尧治河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并表示把学习考察的所见所思所感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更加努力讲好思政课,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